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皙茜 婕诗蔓 露凯莲

 浏览量:[213819]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头部还健康吗?请查收这份头部养护秘籍!

你的头部还健康吗?请查收这份头部养护秘籍!

来源: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4 18:54:46 By 张仪贞 阅读(4575)

养神健脑。古代养生家认为,“神安则寿延,神去则形散,故不可不谨养也”

中医认为,脑是精髓和神明(如思维、记忆力等)高度汇聚的部位,乃生命要害之所在。大脑健,则青春常在,大脑衰,则病多命短。因此,养生防病,,其关键在于头部的养护。

养生做头疗

俗话说“要长寿,先做头疗,头部健康度百岁”。头部是思维的场所,身体的中枢。人如果要健康,首先要头部健康。但很多人对头部健康的重视不够,据统计,我国的头部病患者正逐年增加,目前已达400余万。

死亡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心肺停止跳动及呼吸;一个就是脑死亡。所谓脑死亡,是指“包含脑干在内的全脑功能不可逆转的丧失”,世界上已经有80个国家和地区承认了脑死亡的标准。

所以,大脑是人体绝对的司令部,也是人体最复杂,分化程度最高的器官,有丰富的血液代偿及神经系统,统领着生命的运行。我们知道,生命由细胞组成,细胞需要氧气与血液的滋养,大脑所需要的氧气占人体耗氧量的六分之一,血流量占人体需要的五分之一。大脑对缺血缺氧极度的敏感,脑细胞组织在缺血三小时之内就会出现不可逆转的变化,六小时之内,所有缺血脑细胞都将发生不可逆转的死亡。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现代人无处不用脑。紧张的脑力劳动使脑神经细胞大量耗能,大脑的超负荷运转引起的大量代谢废物得不到及时排解会沉积下来,血液粘度增加以及情绪压力等因素引起脑血管收缩、阻塞了大脑的营养通道,造成血氧含量降低,血液循环不畅,妨碍了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及时补充,从而导致脑饥饿,因细胞活力受到抑制,进而导致脑疲劳。

白天精神不振、打哈欠、大脑昏昏沉沉?

注意力难集中、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

夜晚卧床后异常兴奋、浮想联翩、难以入眠?

感到头晕目眩,却查不出病因?

......

常有人这样说:“活得真累。”

这种累,并非体累,而是“脑疲劳”!

头部的健康很重要!头承载着大脑,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一旦出了问题,全身的健康就得不到保证了。所以养生一定要从头部养护开始!

皙茜头疗养生

头部是人体的缩影,是全身各脏腑器官的全息穴区,全身经络所有的阳经都上述于头部,中医认为头是“五脏之血,六腑之气,皆上注于头”。头为一身之主宰,诸阳所会,百脉相通,人体的14经络中有7条阳经全部交汇头部,有近50个穴位,头部是人体穴位最密集的部位。

头部养生是身体护理的源头、当头部经络得到打通时,气血畅通、诸阳上升,百脉调顺,体内机制运行正常,做完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后,头部、皮肤和全身都会呈现状态。诱导脑垂体分泌,舒通脑部经络及耳后淋巴、驱疾、止痛、扶阳活气,养眠。

·养眠·养头部·

“科学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通络调血氧·全息守护脑健康!

“精准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靶向疗愈·直击顽疾根源!

“完美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天天好睡眠·全民都健康!

“健康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纯中药配方·无副作用!见者均放心使用!

“良心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真材实料·支支好效果!谁都可以用!

“平民的”头部养生·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人人用得起、店店大销量!

头部疲劳就像无形的枷锁

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透支着人们的生命

头部养护一定要从年轻开始

做皙茜头疗,让健康的头部来指挥人体各种功能处在状态,有益于养生长寿!

头部健康方可百病不生·养生从皙茜头疗开始!

关键词:养生做头疗,皙茜头部养护调理套

联系方式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