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皙茜 婕诗蔓 露凯莲

 浏览量:[212793]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皙茜养生小课堂】肝是哑巴,胃是喇叭,养肝就是养颜养命!

【皙茜养生小课堂】肝是哑巴,胃是喇叭,养肝就是养颜养命!

来源: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6 18:25:42 By 小牛 阅读(4738)

常言道:肝好,都好,肝不好,未老先倒!肝净,皮肤都娇嫩。

肝脏是人体最重要的代谢和器官。人体胃肠道所吸收的各种物质,包括营养物质和毒素等,经胃肠道的血管系统后,都由肝脏的门脉进入肝脏内进行分解、合成及。因此,它也是最易污染的部门。

因为肝脏是唯一没有痛感神经的器官,所以无论它累成怎么样,它也从不呻吟叫苦,也不会喊痛,这也是人们经常忽略它健康状况的根本原因。这就是为什么肝癌一发现,就是晚期的原因。

肝脏功能的原理

在机体代谢过程中,人体吃进去的食物、呼吸进去的各种有毒害气体、以及无法及时排出体外的宿便,都要先通过门静脉收集,然后在肝内被和。

它有两大功能:

一、肝主疏泄

所谓疏泄,就是让你能够疏通、畅达。比如说人生气了,时间久了,肝气郁结,就影响脾胃的运化功能,也就是说消化功能变差,所以人生气了,就不想吃饭。

二、肝主藏血

肝脏不只管藏血,还管着全身调节气血运行,管血液分配。

比如说,人在运动的时间,肝脏就把血液分配到四肢,女性朋友生理期前,肝脏就把血液分配到血海,即冲脉,那个时候肝脏的血液少了,柔韧性格就下降了,所以女性朋友总有那么几天脾气不好。

“肝”苦与共

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加班、应酬、熬夜是家常便饭,饮食不规律、配搭失衡、缺乏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使我们的肝脏承受的负荷,造成日积月累的损伤,甚至导致常见的酒精肝、脂肪肝、肝硬化和病毒性肝炎等肝的病变。

现代人,食物中的添加剂太多了,再加上经常食用快餐、油腻、煎炸的食物,身体里留下了不少的毒素,累积在体内,毒素不仅会溢于肌肤伤害容颜,还会损及肝脏。

当肝脏这个器官出现问题时,人体就会出现以下一些症状:

1.无端感到疲倦、无端感到烦躁、焦虑和忧郁。

2.眼睛干涩或者死鱼眼、口干口苦、偏头痛。

3.头发经常很油。

4.出现粘便、有体臭。

5.腰部赘肉增加、脾气特别大、失眠多梦。

6.前胸后背有红痣。

7.指甲有明显竖条纹、脸庞两边有肝斑。

8.乳腺增生和妇科问题。

如果以上症状,你已经满足了三项以上,那你就必须要开始调理肝胆的功能了。

养肝护肝大招

肝脏是人体的器官,维护着人体的身体机能。主要负责着人体肠道内消化、代谢等多项任务,但是你知道么,肝脏是最容易受损的器官之一,因此我们要对肝进行重点防护,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下养肝护肝的方法。

刮肝经养肝

用掌根从大腿根部推至膝盖处。也可握拳后,用四指的关节向下推。每次推300下。如果觉得疼痛受不了,或者怕划伤皮肤,也可涂一些有润滑作用的油脂。

刮肝经可以肝脏内的火气。肝火旺会让人出现口渴欲饮、小便黄、发热、舌红苔黄、脉弦数等症状,有些人还会伴随着易怒、眼干。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典型的肝火旺,上面的症状在他身上几乎都能找到。

我建议他每天推刮肝经,肝火两周后就被了。后来他告诉我,开始时感觉大腿根部疼痛难忍(这是经络被),接着痛的位置下移,到了膝盖内侧附近(这是肝火被泻),几天后这种疼痛的症状全部消失了,脾气好了很多,晚上睡觉也踏实了。最意想不到的是,刮肝经之后,大腿竟然瘦了一圈。

除刮肝经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按摩穴位来养肝。

穴位养肝

1、按太冲穴

盘腿端坐,用左手拇指按右脚太冲穴(脚背、二趾骨之间),沿骨缝的间隙按压并前后滑动,做20次。然后用右手按压左脚的此养生穴位,手法同前。

2、揉大敦穴

盘腿端坐,赤脚,用左手拇指按压右脚的大敦穴(脚大趾甲根部外侧)左旋按压15次,右旋按压15次。然后用右手按压左脚的此养生穴位,手法同前。

3、揉三阴交穴

盘腿端坐,用左手拇指按压右三阴交穴(内踝尖上3寸,胫骨后缘处)左旋按压15次,右旋按压15次。然后用右手按压左三阴交穴,按揉此养生穴位的手法同前。

在刮肝经和按摩穴位养肝后,我们日常作息和饮食也要均衡与规律。

1、开心最重要

肝脏的特性就是主疏泄,喜条达,恶抑郁。只有当肝不受约束时,身体才能达到一种轻松、疏泄的状态,犹如一棵枝叶舒展的树。

2、远离烟酒

会影响肝脏的脂质代谢,有调查显示:肝癌病死者中,者死亡率是不者的1.6~1.7倍。可见,与其他癌症一样,对肝癌的发生也有某种恶劣影响。

众所周知,饮酒伤肝,现在还没有任何或食物能防止酒精对肝脏的损害,特别是空腹饮酒时,酒精很快被吸收入血,不仅会对肝脏造成损害,对全身亦有不良影响。

特别是慢肝病人,饮酒无异于在饮毒药,饮酒后约90%~95%在肝内代谢,无论快速或慢速、大量或少量摄入酒精都会增加肝脏的耗氧能力,出现缺氧性坏死。

3、早点睡觉

但每晚子时(23:00-1:00)开始,就是肝胆自我修复的时间段,此时能进入深度睡眠,是非常养人的。

一旦此时不睡,肝脏就会逐渐失去动力,功能也会直线下降,各种毒素排不干净就会直接反应到脸上,痘痘和各种斑就会纷至沓来,尤其是太阳穴和脸颊两边,是肝经和它的搭档胆经的“一亩三分地”,一旦肝的不畅快,自己的后院就会先着火。

4、少吃

从感冒药到药,从西药到中药,人类总是生活在的包围中。而我们的肝脏,正是饱受煎熬的排头兵.

总是先伤肝、后伤肾,任何进入体内的物质,都要经过我们肝脏的检阅,看看有毒没毒,有害没害。肝脏这个过滤器,实在是责任重大。

肝是人体的将军之官,它能帮人体调节血液,有藏血、凝血的作用。它也是新陈代谢的指挥中心,保证人体血气通畅。

它是人体中的消化器官,分泌胆汁、储藏动物淀粉,调节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等。还是人体中一个重要的器官,体内产生的毒物、废物,吃进去的毒物、有损肝脏的等等也必须依靠肝脏。

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皙茜活肽净肝保养套

活跃人体九大系统,获得全身净化,净化肝胆肠,活化各器官的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健康细胞,增强体质,防止皮肤出现皱纹,美化皮肤,美白淡斑,排出多余的脂肪,宿便,毒素等体内废物。

关键词:富柏

联系方式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