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皙茜 婕诗蔓 露凯莲

 浏览量:[208642]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阴道炎高发期夏季即将来临?不用怕,露凯莲帮你解决!

阴道炎高发期夏季即将来临?不用怕,露凯莲帮你解决!

来源: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8 10:00:47 By 关晓芳 阅读(4587)

阴道炎是女性很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女性的生理特点。局部潮湿,比较容易受到细菌的污染。而且育龄女性夫妻生活频繁,非常容易受到损伤和外界病原体的感染。

阴道炎的出现,其实与女性不良的生活习惯密不可分,预防阴道炎,女性朋友改掉以下的坏习惯。

1、内裤袜子一起洗

如果把内裤、袜子、衣服等生活用品一同放进洗衣机里清洗,可能会带来相互传染的后果。特别是那些患了的人,应该将袜子与内裤分开洗,避免细菌“串门”,引起阴道炎。

2、过度清洁私处

适当清洁私处有助于防止细菌侵犯,但如果频繁使用清洁过度地清洁私处,则会破坏女性阴道固有的微环境,降低阴道的能力,使阴道炎“有机可乘”。

3、吃辛辣食物

想要预防阴道炎,在饮食上就应该避免摄入过多的辛辣刺激食物,注意清淡饮食,可以适量摄取含乳酸的饮料(如酸奶),以维持阴道酸性环境。

4、穿着紧身裤

紧身化纤内裤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及湿度增高,这可是霉菌拍手称快的“居住”环境!还是选用棉质的内裤吧!

5、滥用抗生素

频繁使用抗生素在杀灭细菌的同时,也会抑制部分有益的菌群,那些未被抑制的和外来耐药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这其中就包括霉菌。因此,我们在使用抗生素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如果已经有了阴道炎也不用害怕,露凯莲幸福私密四号会帮你解决!

露凯莲幸福私密四号

专治各种阴道炎,专业健康

广州富柏国际,致力于弘扬和发展养生美容国粹,联系方式:13710816007 以把炎黄子孙世代积淀的养生美容璀璨文化在世界推广并使之现代化为己任,富柏国际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国际化公司,富柏国际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阴道炎 露凯莲幸福私密四号

联系方式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柏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